關於IDAA



|十年有成。 以孵育為核心||跨域創新。 以合作為方向||美學以外。 以政策為導向|


民國九十三年在創立公司後,了解到那時候的公協會資訊相當封閉,同業同行相忌⋯有鑑於此,與一群有理想抱負設計同業廠商一同創立 IDAA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並時常舉辦案例OPEN HOUSE、國外建築見學之旅 、公司經營策略分享會等論壇、產、官、學講座,並交流許多設計新知,協會會員獲益良多,也相對影響其他社團,在業界傳為佳話。
也在十幾年中參與許多公協會、扶輪社的活動當中觀察與體認,制式僵化的活動已經無法提供新一代的設計師的需求,於是梳理並提出協助未來發展願景、目標:


* 積極孵育新人才:《孵育計劃》提供機會給年輕室內設計師展示他們的才華;通過評選和培訓,我們將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和專業知識,為他們的職業生涯鋪平道路。
* 促進交流與學習:《設計分享例會設計講座》為設計師們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和學習的平台;設計師們可以分享他們的作品和經驗,也可以從他人的見解中獲得靈感和啟發。
* 拓寬國際視野:《海外建築學習之旅》一直以來是我們《IDAA進學走讀的特色》,設計不再是閉門造車,讓設計師們走出國門,並且能夠觀察世界各地的建築和室內設計風格;豐富他們的設計思維,並為他們提供與國際設計師和專家交流的機會。
* 推廣優秀案例:我們定期舉辦《國內得獎室內設計案例》分享活動,讓優秀設計師有機會展示他們的作品;激勵其他設計師追求卓越,並推動整個行業的進步。
* 提升專業能力:積極參與《社會公益設計》同時,我們組織相關的《研討會和工作坊》,提供學習和交流的機會課程並幫助設計師們不斷提升專業能力。
* 建立合作關係:我們與室內設計相關的廠商合作,建立職業相關的網絡;透過合作,我們促進了設計師和廠商之間的互動和合作,共同推動行業的發展和創新。

在共創、共好、共有的理念指引下,IDAA 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將繼續致力於促進台灣室內設計領域的發展,効澄相信通過這些政策和活動,能夠孵育更多優秀的設計師,提升整個行業的水平,並為台灣的室內設計帶來更多國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