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軒家具設計有限公司

品牌介紹

心中-迴蕩著一首歌「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才不會害怕。」

房子-一間冷冰冰的水泥建築物,經由裝潢設計,在冷酷的水泥牆上畫上柔軟的線條;透過家具的點綴,讓房子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最後,因為有了「人」的進駐,讓房子溫暖成-「家」。

從前,總會幻想自己的家是什麼模樣。長大後,為自己與家人買了間房,為的,是讓自己與家人能有個舒適、安全與自在的空間。從無到有,投入所有的心力,拜訪設計師、踏遍上百間的家具店,只為拼湊出心中屬於自己的-「家」。

在拼湊「家」的過程中,難免會不知所措,找不著方向,心懸著,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站在房子裡,望著四面的牆,腦海裡卻浮現不出曾幻想過的家。我們懂這種茫然,我們也懂這樣的不知所措,我們很願意協助您,拼湊出您夢想中的「家」。

實績案例

湛然
Product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