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豪石材 CHENHOW Marble

品牌介紹

起源(Origin)

始於2007年,承豪石材公司創辦人陳博崑先生,利用多年來在石材產業的經驗,克服中年創業的艱辛,從台中發跡,後於2011年把握台北八里待租倉庫的機會,毅然決然北上。然而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經營相當困難,面臨激烈的惡性競爭關係。


承豪石材盡心盡力地耕耘,首先開發精品石材市場,將國外最新最好的材料,引進台灣設計圈,堅持理想走出一條高度重視服務品質及經營奢石的優雅路線,在八里上百間的石材行中脫穎而出,成為業界最知名的奢石領導品牌。


蛻變(Transform)

與國外礦主良好的關係使承豪能夠走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陳博崑先生克服對長途飛行的恐懼,每年親自前往礦區找尋別人所沒有的特殊美石,就是為了帶給台灣客人美好的感受。這個辛苦是有成果的,承豪成功轉型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在業界及設計師的眼中就像時尚精品般,承豪在八里創造藝術品等級的選購博物館,打造精品石材王國的精采故事。


藝術是一項最安全的投資,美的事物值得我們用心追求。承豪石材。

實績案例

居家石尚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