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斯堤照明 OSTI Lighting

品牌介紹

自 1993 年成立至今,我們本著創造產品最大價值的目標,精選各種國內外設計潮流作品,有簡約時尚的設計燈、精緻優雅的歐式古典燈,並有豐富空間表情的藝術精品提供選擇。我們相信,燈飾對人們不只是功能商品,更是牽動空間環境與人類情感的藝術設計,光影之間,還可以感受到還有另一種真實觸動。

嚴選來自世界知名的設計師品牌,我們強調的是忠於原味的品質與最佳設計的品味,親自走訪歐洲各國等地,觀摩設計師工作室與感受多元文化的藝術創作,並以厚植二十年的鑑賞力,代理引進最好的歐洲原創品牌,提供給台灣的空間品味人士及品牌愛好者。

邁入第 26 個年頭,我們將持續開發引進多樣化的精品燈飾傢俱,除了提供消費者有最豐富的選擇,同時以優質服務協助用戶感受最佳使用經驗;在產業面,我們也將促進國內外產業交流,邀請品牌設計師來台,並參與或舉辦藝文、設計、時尚、文創等活動,提升國內燈飾產業的藝術鑑賞力。我們也懷抱一份期望,希望透過致力推動堅持原創設計、避免仿製等不良品影響台灣國際聲譽,齊心協力灌溉、守護創作者的藝術殿堂。

實績案例

Catellani & Smith